【暑期访学】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BC)暑期学生交流项目(VSP)
作者: 外事处 时间:2024-01-16 点击数量:

一、学校简介

      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BC),始建于1908年,是加拿大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是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历史最悠久的大学,学校位于温哥华市。UBC包含温哥华校区(总校区)和奥肯纳根校区,与麦吉尔大学、多伦多大学并称加拿大大学“三强”,并在经历了百余年的长足发展后,逐渐成为在世界上拥有美誉的综合研究型大学,在加拿大国内的排名中始终保持前三名之列,位居世界前三十。UBC被誉为西海岸的明珠,每年都吸引许多世界一流学子前来就读,尤以科学研究见长,是世界一流的研究型大学。除了多样化的学生、全球性的远瞻眼光及杰出的研究成果外,UBC的温哥华校园还被誉为全北美最漂亮的校园。

二、项目内容

      项目学生将在加拿大UBC大学温哥华校区进行为期4周的课程学习,课程包含两期,项目专业包括医学、人体运动学、牙医学、护理学、英语等,学生可选择一个课程包,其中包括2门课程,每门课程约39小时课时。

      具体内容、日程、课程报名条件等见附件及UBC官网:

   Vancouver Summer Program – UBC

   Course Packages – Vancouver Summer Program (ubc.ca)

三、项目优势及特色

      1. 在顶尖高校——加拿大前三、全球前三十高校学习的经历

      2. 由世界知名UBC教授专业定制的课程,39小时课时学习

      3. 两门主题课程相辅相成,加强跨学科学习能力

      4. 充分体验加拿大文化和教学环境

      5. 居住于UBC校内现代学生公寓

      6. 与其他学生共同参加社会文化活动

      7. 完成学业后将获得UBC颁发的参加证书和成绩单

      8. 海量课程包由你选择(除了对专业背景有特殊要求的课程包以外)

四、交流时间

2024.7.12-2024.8.12,为期四周

五、项目费用

      1. 项目费:加拿大UBC大学将收取项目费5825加元,合计人民币约3.1万元,费用涵盖学费、医疗保险费、住宿费和课程材料的费用。

      详见Fees and Expenses – Vancouver Summer Program (ubc.ca)

      2. 其他费用:包括往返机票、签证费、生活费等。

六、选派年级和专业

1. 选派年级:不限,选派专业:不限

2. 选派名额:不限

七、报名方式和报名条件

1. 报名时间:截止至2024年3月13日

2. 报名方式:见学校外事处选派通知

https://wsc.cqmu.edu.cn/gjjl/xscgjjlxm.htm

3. 报名条件:见学校外事处选派通知,以及参照各课程包选课条件——见UBC官网链接:Course Packages – Vancouver Summer Program (ubc.ca)

八、项目联系人和电话

外事处国际交流科 丁老师 68480131


重庆医科大学外事处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邮编:400016
联系电话:023-68486812(综合管理科) 023-68480131(国际交流科)
邮箱:wsc@cq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