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医学院香港籍学生林垚在港澳台学生中华文化知识大赛预赛中荣获“优胜奖”

作者: 时间:2021-11-29 点击数:

检验医学院香港籍学生林垚,在“教育部2021年内地(大陆)高校港澳台学生中华文化知识大赛——重庆医科大学校内预赛”中,表现优异,荣获“优胜奖”。

1124日,学校港澳台办王羽主任代表学校为林垚同学颁发了奖状与奖品,并鼓励她继续发挥创意,争取在复赛中取得优秀成绩。林垚同学表示,很高兴得到学校的肯定和鼓励,她会在复赛中好好表现,并且将来要继续积极参与港澳台学生活动。

“教育部2021年内地(大陆)高校港澳台学生中华文化知识大赛”由教育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办、复旦大学承办,旨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促进港澳台学生与内地(大陆)学生之间的文化交流。比赛分为校内预赛、全国复赛、总决赛三个阶段。





外事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