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刘宴兵拜访教育部国际司等部门

作者: 时间:2021-04-21 点击数:

 

202141415日,学校党委书记刘宴兵同志依次拜访教育部国际司、国家留学基金委,听取国家有关中外合作办学、来华留学、出国留学等最新政策以及上级部门领导对我校国际化办学的指导意见。

刘宴兵代表学校向长期以来支持学校国际化发展的上级部门领导表示感谢,汇报了近年来我校在国际交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国际化”成为带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的两翼之一以及“五个国际化”协调发展的十四五国际化专项发展规划。刘宴兵表示,重庆医科大学重视国际化发展,坚决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意见,着力打造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师资队伍,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水平人才,得到上级部门领导的高度认可。

党办主任钟朝晖、外事处处长王羽、外事处办公室主任张秘参加了此次访问。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