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访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NTU)暑期学生交流项目
作者: 外事处 时间:2024-01-16 点击数量:

一、 学校简介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NTU)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世界顶级综合类研究型大学,拥有 33000 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分布于工学院、商学院、理学院、人文、艺术与社会科学学院以及研究生院。南大亦设有与帝国理工学院联合创办的李光前医学院。该校QS 评为世界顶尖大学之一,2024年 QS 世界大学排名为全球第 19 名,同时七年蝉联全球年轻大学榜首。主校区经常被列入全球十大最美丽的校园之列。南大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新工科教育国际联盟成员,全球高校人工智能学术联盟创始成员、AACSB 认证成员、国际事务专业学院协会成员,也是国际科技大学联盟的发起成员。南大在许多领域的研究享有世界盛名,为工科和商科并重的综合性大学.

二、 项目内容

      项目学生将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NTU)进行为期14天的英文授课学习,项目涵盖南洋理工大学课程、学生交流、政企参访、人文考察、结业比赛等内容,专业课程以“生物医学与生命科学”为主题,讲授遗传学、免疫学、人类健康、生物医学等知识。

三、 项目优势及特色

1. 在世界一流高校——2024 年 QS 世界大学排名为全球第 19 名位高校学习的经历

2. 由世界知名NTU教授资深教授、高级讲师或者专业人士执教

3. 项目涵盖广泛,可通过高等法院、黑暗中对话、虎牌啤酒进行人文参访,在环球影城、鱼尾狮公园、克拉码头进行城市体验

4. 可参访若干知名政企

5. 完成学业后将获得NTU颁发的结业证书,结业比赛中获得优胜的小组成员还将获得项目推荐信

四、 交流时间

2024年7月下旬-8月上旬,为期两周

五、 项目费用

项目费用构成:

1.项目费:项目费21800元,费用涵盖大学课程费、大学管理费、企业参访费、校园参访交流费、住宿费、境外大巴费、保险费等。

2.其他费用:签证费、三餐费、往返旅费等。

六、 选派年级和专业

1. 选派年级:不限,选派专业:不限

2. 选派名额:不限

七、 报名方式和报名条件

1. 报名时间:截止至2024.3.13

2. 报名条件和报名方式:见学校外事处选派通知

https://wsc.cqmu.edu.cn/gjjl/xscgjjlxm.htm

八、 项目联系人和电话

外事处国际交流科 丁老师 68480131


附件:项目相关材料


重庆医科大学外事处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邮编:400016
联系电话:023-68486812(综合管理科) 023-68480131(国际交流科)
邮箱:wsc@cqmu.edu.cn